西塔疗愈链接高维,链接源头,释放负能量

西塔疗愈非常的直接高效,它在我们的潜意识层面工作,并教导我们与最高源头直接连接,进行创造、显化、疗愈。

通过最高源头的力量,您将学会如何清理自己的负向情绪、如何挖掘自己的深层信念、如何转化自己的负向信念、如何解读未来,与最高源头共同疗愈,共同见证每一个奇迹。

每一个人都可以使用西塔疗愈,因为疗愈是我们与生具有的能力。不过您必须对最高源头有全然的信任,西塔疗法无宗教归属,不限仼何年纪,性别,种族,肤色,或宗教信仰。而且在西塔疗法中,您会发现它能和大部分信仰系统及其他灵性学科一起共鸣。

西塔疗愈最精髓、最直击本质的部分,是对我们内在信念系统的转化。无论一个人接受什么样的疗愈,接受多少次疗愈,如果内在的信念没有改变,TA的生命生活依然不会产生变化。如果受苦、匮乏、不值得、自我毁灭、自我憎恨、不安全感、缺乏信任等破坏性的信念、模式存在于你的无意识中,无论你在外在多么自律、努力,还是会活得磕磕绊绊、得不到滋养。当你去探究生活事件、情绪、模式、疾病、原生家庭,最终都要来到你的信念,所以对信念系统的工作,是疗愈的底层逻辑。那为什么有些信念模式即使认识到了、调整了,却还是很顽固呢?

人的信念可以存在于4个层面:

1、核心层,即我们从出生到现在习得和建立的信念,我们认同并接受了它们,已经成为了我们生命的一部分。

2、遗传层,来自于家族的潜意识和已经写入自己基因的信念程式。

3、历史层,集体潜意识和深层、久远的遗传记忆。

4、灵魂层,一个人存在的核心。

有些信念,只存在于核心层,那它是很容易被普通的咨询方法转化的,而家族记忆和集体潜意识,甚至刻入灵魂的信念,则没那么容易被识别、拔除和写入新的程式。西塔疗愈则是利用它清晰明快的方法,以惊人的速度和深度挖掘出模式背后的底层信念,拔除并替换为正向有益的程式。配合以科学的肌肉测试,让个案即时见证深刻的转变。

在西塔疗愈中,你将会体验到,原来疾病也能给你带来”好处”,原来无论多非理性的信念,你也会有紧抓不放的时候,原来”头脑”会超出你想象地狡猾。

作者: ThetaHealing

The THETAHEALING TECHNIQUE

发表回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