西塔疗愈究竟可以疗愈什么?

最初接触西塔的人都会问,西塔疗愈可以做什么?

这是一个很宽泛的问题。通常在回答这个问题之前,西塔疗愈师都先会问,你有什么问题想要解决?

西塔是一个非常系统的疗愈方法,借由改变信念系统和疗愈创伤,对爱情、亲密关系、丰盛、疾病、原生家庭关系、人际关系等等方面都有帮助。

因为我们的信念系统在创造着我们的生活,并且决定着我们如何看待这个世界的。

信念系统的意识通常分为核心意识、祖先意识、前世意识、灵魂意识,这四种意识主导着我们的潜意识。借由着读取和疗愈祖先和自我前世的经历,疗愈师可以帮助个案改写这些经历留存在潜意识和DNA细胞里面的记忆及感受。

同时西塔还可以借由疗愈内在小孩来修复你的人际关系、财富丰盛、身体健康等。除此之外,西塔也可以帮助人们解除灵魂上的诅咒、非法灵魂契约、不明植入物、看未来蓝图、为动物、植物、居所疗愈等等。

1、跟天使、高我、指导灵和上帝沟通

西塔的疗愈师是造物主(源头),这和很多能量疗愈不一样,疗愈师只是见证造物主的疗愈。西塔里面的造物主,没有宗教的定义,就是每一个宗教,每一个文化都指向的那个“神”,那个创造一切的“源头”。他有过很多称呼,神、上帝、天父、主、佛、禅、道……

也可以理解为“老天爷” ,无论是什么称呼,基本上,疗愈的效果和你是否相信造物主的力量有很大关系。所以西塔里面,有一个专门的课程,叫做“神与我”。是专门用来清理,自己与神了解的各种障碍的。那个课程会教大家如何更好的连接源头,如何分辨什么是来自源头的讯息,什么是自己小我意识和高我的讯息。

2、爱情与亲密关系

我们的亲密关系模式很容易与父母想像。借由着原生家庭和近百个相关的信念测试,西塔可以系统的疗愈一个人的爱情观念。比如,中国传统”男主外,女主内“的观念,让很多人在潜意识上认为,“男性一定要养家挣钱,挣钱更多”;

我们有很多的信念,已经不适合今日的世界。而我们的前世和祖先意识深深绑定着这些信念,社会集体意识也对个人造成影响,比如“优秀男性不会喜欢很强很优秀的女性”。

西塔有一门“爱情课”就是专门解决爱情问题的,而且西塔还可以让你去和造物主下“灵魂伴侣”的订单。灵魂伴侣也会爱情里面很重要的一个话题,这部分上课的同学可以学习到。

你是否觉得挣钱是很困难的?是否觉得钱是罪恶的?是否觉得为自己花钱是不快乐的?是否不好意思开口像朋友和爱人要钱或者借钱?是否觉人和人之间存在着竞争?

以前的中国人都很穷过。中国人的传统就是勤奋和节俭。所以很多人花钱和挣钱的出发点都是匮乏和恐惧。比如存一笔钱备用,因为害怕爸妈会生病;生病了才知道去买好吃的。天啦,大家为什么不换一个信念,我存钱是为了带爸妈去看世界;我花钱,因为我今天好开心,好爱我自己。

我曾经有一个闺蜜,她是独生子,每次像父母开口要钱买衣服都特别开心,也觉得理所当然。而我因为从小我姐姐教育我要为父母减轻压力,觉得多花父母一分钱都是罪恶感,在我的金钱来源中,父母那个通道是关闭的,它只是必须可以花的钱,还没有可以给我安全感和爱的钱。

所以我学完西塔的丰盛课后,第一个丰盛的来源就是可以开心的接受父母和家人的支助,这是爱和分享。我父母也觉得自己还可以为我做些什么而感到高兴。(当然也不是过分依赖父母)。

而丰盛还有另一个重要的问题,就是竞争性。宇宙是丰盛的,金钱只是一种能量。在高中的经济学原理中,我们就已经学过,金钱最开始只是为了物物交换的便利,而形成的一个中介,物物交换的本质还是使用价值的交换。钱永远不是目的,丰盛也不是金钱数字的丰盛。

如果你和父母的关系不好,那么监视和父母之间金钱的流动关系,就可以一窥了然了。如果你和一个朋友的关系很好,那你可以在他这个管道,得到金钱上的流通。比如他会为你推荐好的工作机会,给你推荐合适的客户。

有很多个案来解决丰盛问题时,会问。啊,可以帮我某一个订单更加顺利吗?可以帮我解决负债吗?可以帮我的房子卖出去吗?答案是可以,但不是一定可以。

因为你的那个想法是出于丰盛还是匮乏呢?出于爱还是控制呢?宇宙理解的丰盛可能和你不一样。西塔疗愈是一个灵魂成长上的疗愈,一个带你回家和认识自我“创造力”和”你真正是谁”的疗愈,不是简单的成功学。

4、疾病

有一本书叫做《创造生命的奇迹》(台湾才有卖),在全球热销过5千万本。书的作者得了癌症,因为很早接触信念疗愈,她知道我们的信念创造了我们的疾病。靠着对着镜子微笑和正念训练,她治好了自己的癌症。那本书是我会介绍给短期内无法来上西塔课的朋友自我疗愈用的,和西塔的理念很像。但是西塔可以借由造物主的力量,很快改变一个人的信念,是很快速的方法。而且西塔的治疗师,可以帮助个案挖掘个案自己本身觉察不到的信念。

西塔有专门的疾病课和一门直觉力扫描课,会介绍很多疾病背后的隐藏的信念,和藏在身体部位的情绪。疗愈师经过训练之后,可以借由远程的扫描,知道对方的身体状况和信念,然后靠着个案的配合,一步步接触个案的信念,并且释放掉创伤。

这部分很有趣,比如一个有风湿关节疼痛的人,可能自我要求很高;肩周炎的人会喜欢承担责任;耳鸣的人,压力大和性格固执……你的身体知道你灵魂的答案,好好去倾听吧!

5、原生家庭疗愈

原生家庭疗愈基本上是我们丰盛、爱情、疾病等疗愈的万能钥匙。父母和祖先透过DNA和今生的经历,对我们的影响非常大。靠着疗愈内在小孩和祖先等意识,疗愈师可以帮助个案一步步和自己的父母和解。懂得感恩了、表达爱了、和父母关系更亲密融洽了……

我学习禅定的时候,禅宗师傅教我们的第一个练习的轮脉,就是脐轮。这个是连接我们父母的轮脉,也是禅定入门的第一课。我们要借由想象从回到母亲的子宫,去和母亲连接。西塔里面也有专门的子宫疗愈。和父母和解,非常重要,这是解放自己和解放父母的基础。

曾经,我的一个个案,学佛多年,做过不少好事,但是经济却经常崩溃。在接受疗愈时,她坦言,自己甚至“恨”自己的母亲,无法和母亲好好沟通。她爱众人,但是无法爱自己的母亲,无法爱自己和接受的过去。那么她对众人的爱,是出于爱还是恐惧无法被爱呢?

这部分很好理解,就是自己前世、现在和未来的所有诅咒、合约等。需要注意的是,西塔里面没有善恶的对立,是无条件的爱。很多人都会把自己人生的不顺放在,是不是自己被诅咒和外星人植入物影响上。找我们疗愈的人,很多也会是冲着接触灵魂契约和外星人置入物来的。我认为解除是很重要,是没有太必要恐惧这个,我们还是自己为自己人生负责。

通常,个案让疗愈师解除就好了,不要太在意。重要的是疗愈自己的信念,你有什么信念让自己被诅咒和签订契约。安安老师的很多学生,刚开始都是因为总是被灵扰找到老师疗愈的。有的人去宫庙收惊了,但还是会隔段时间再被灵扰。老师就帮她挖掘,到底是什么信念让她总是吸引这些异度空间的“亲戚”。信念解除了就好。

如果一个人对你的诅咒,不是因为你自己愧疚或者主动接受的话,诅咒是不会成立的。

7、收灵魂碎片和疗愈和修复灵魂

疗愈和修复灵魂很重要。因为我们每个人的灵魂啊,在累生累世中,总会受到很多伤害。创始人维安娜老师的书中,有一个案例就是,维安娜老师怎么疗愈,对方都没有效果,最后维安娜老师去问造物主。造物主说,因为个案的灵魂创伤太多,造物主的能量进去之后,很快就流失了。需要疗愈师先帮忙疗愈和修复灵魂。从此之后,西塔疗愈里面,修复灵魂也成为一个很重要的部分。

8、看未来蓝图

顾名思义,就是看你未来可以做什么。这部分,以后抽空再聊吧。第一次疗愈,不推荐马上让疗愈师看。因为未来是变化的,一切取决于你自己,多疗愈释放负面信念之后,看到的未来可能不一样哦。未来还是掌握在我们自己手中的。

9、净化脉轮

10、送光和爱

这是一个非常好掌握的西塔技巧,就是给其他人送光和爱。比如,安安老师,想要给儿子买车前,就拼命送给车行服务员和老板光和爱,然后得到一个超级大的折扣。我在工作面试前和面试后,都会给面试官送光和爱。啊哈哈,我最近就心血来潮面试了一个,已经顺利过关,准备上岗试用了。

11、显化梦想。

西塔有两个向造物主显化梦想清单的方法。

想更多了解西塔疗愈,关注我们的西塔疗愈中文网站。

作者:李涛涛的疗愈空间 https://www.bilibili.com/read/cv14269515 出处:bilibili

作者: ThetaHealing

The THETAHEALING TECHNIQUE

发表回复